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纠结劳力士及宝珀,请赐教
38
5233
3万
论坛名人
勋章: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2
75
7319
白银表友
22
763
1万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3:30 上手两个我估计都不错的,40的表我上手略小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68
2098
版主
NicAng 发表于 2020-06-20 22:01 总的来说,妹子认识劳力士的多,宝珀是个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就好像你开奔驰开宝马。开个蔚来很多人不认识,觉得就是一破电动汽车
7
2257
34
1634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蓝残 发表于 2020-06-20 20:38 白探二绝对值得拥有
6
148
1006
初级表友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1 02:01 我打算买钢款,某宝佩钢带
1
17
90
初级新人
Hellstk 发表于 2020-06-20 22:23 黑水鬼要么加价,要么买不到,这个真的是爱不起来,有心无力,我买车都没加价,买个表给我玩加价,我目前比较难接受
3650
黄金表友
106
6869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