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

243

帖子

380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0415 浏览 / 30 回复
    日常两大玩具~认证贴
    楼主
    发表于湖南株洲 2022-11-21 16:50: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玩的人 于 2023-04-26 11:03 编辑

    17年购于台北,日常陪伴五个年头了,个人认为老款比新款好看,总觉得新海马盘面那几道波浪是画蛇添足,老款简洁干练。

    男人日常两大玩具


    简洁明了的表盘,我还真的带这块表潜过水



    五年几乎每天佩戴,也摔过也碰过,陶瓷圈没有任何磕痕。

    钢带的压手感很好,时刻都能感受到海马的存在。

    也能配休闲西装,越看越好看型。

    劳请版主认证


    11

    主题

    586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江苏南通 2022-11-21 17:04:4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嗯出了老款入新款

      9

      主题

      243

      帖子

      380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湖南怀化 2022-11-21 17:07:4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1-21 16:56
        留着吧出了不值钱…我18年买的老海马带了也就1年..出了1万3…后面又入了新款,折腾
        二手贩子给一万四,带了五年多还值五折,觉得还挺保值啊

        9

        主题

        243

        帖子

        380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湖南株洲 2022-11-21 17:09: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罗宾汉7676 发表于 2022-11-21 17:04
          嗯出了老款入新款
          老款就是机芯差了点,不过当年也不算差

          78

          主题

          5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5#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21 17:18:5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109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21 17:52: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老款挺好的。

              15

              主题

              3706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山西 2022-11-21 18:41: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老海马的立体logo挺良心,还有背面的海马浮雕也很好看,经典的表款

                9

                主题

                243

                帖子

                380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楼主| 发表于湖南怀化 2022-11-21 19:22:5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潜水的ddm 发表于 2022-11-21 17:52
                  老款挺好的。
                  海马这种表个人觉得表盘简单实用最好,老款就是这种

                  9

                  主题

                  243

                  帖子

                  3800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楼主| 发表于湖南怀化 2022-11-21 19:25:2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双孖座 发表于 2022-11-21 18:41
                    老海马的立体logo挺良心,还有背面的海马浮雕也很好看,经典的表款
                    嗯,背面海马和背透不可兼得

                    2

                    主题

                    19

                    帖子

                    21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10#
                      发表于河南洛阳 2022-11-21 23:51: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出不出,个人想收,刚把帝舵出了想换个老海马,新款波浪纹不太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