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主题

3631

帖子

2万

积分

银牌专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48307 浏览 / 40 回复
    1314,隐忍五年,终因意外而入手
    发表于中国 2022-11-17 14:13: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熟悉沛纳海的兄弟们先别急着喷我,我知道1314发布都没五年,且听我慢慢说。

    17年的时候,有个外地同事来我公司做业务宣讲,我注意到了他手腕上的那支表,是的,那是一支沛纳海,1312这个型号,我一直记到今天。

    当时的沛纳海,还是有点火的,本地专柜折扣很差,货也没那么多。加上那时候因为火,假表泛滥,我当时接触机械表不到一年,哪有什么分辨能力,连找dg都担心翻车,于是就这么在忐忑中和沛纳海照了个面,再无下文。

    后面陆陆续续玩上了ap和vc,暂时也忘记了沛纳海,再然后就是口罩封印了三年没有任何添置。这期间,本地劳力士搭售帝舵变成了搭售沛纳海,让本就已经下坡路的沛纳海更加雪上加霜。老实说,现在就算是仍然喜欢沛纳海,也难以鼓起勇气去买一支刷完卡就骨折的新表,所以沛纳海就一直一直停在list里,看起来永远没有机会拥有了。

    前两天休年假,出去逛街,照例穿梭各个腕表专柜。在沛纳海专柜,正好遇到一个提劳来搭售的,又正好搭的是1312,我突然意识到这可能是个好机会,就凑上去问这沛你是打算自己戴还是处理?能否割爱?对方表示联系了二手表商出,我一听这有戏啊,赶紧做思想工作,说你看你这个卖给贩子基本就是地板骨折,过了今晚没出掉就不是当日卡了还得被压价,挂咸鱼你还要邮寄中介万一对方不要你不是也折腾嘛,我现在现场就可以拿blabla……小伙子可能也是被我说动心了,但对我开的价格想必还是不太满意,又接着打了几个电话给不同的贩子,应该都没得到满意的价格(他也不可能得到,贩子收搭售沛纳海的报价压的有多狠我太清楚了),最后他成功被我说服同意割爱给我。我又和专柜协商,表还没出柜也没录系统,我换成1314行不行,反正公价都一样,专柜也同意了,后面就无需多言,他刷卡走流程,我转账给他,他去劳力士,我留在沛纳海。

    1312是我的情结,但这些年我越来越喜欢白沛了,特别是在1314发布后,我认为这个白盘非常有沛纳海的代表性。如图,黑白盘对比之下,还是感觉白盘更对我的胃口。

    1312是我的情结,但这些年我越来越喜欢白沛了,特别是在1314发布后,我认为这个白盘非常有沛纳海的代表性。如图,黑白盘对比之下,还是感觉白盘更对我的胃口。

    沛家的白盘,很特别的雪山白,而且白盘玩表带搭配的可能性更多,既可以低调,又可以张扬,可以驾驭很多场合。

    沛家的白盘,很特别的雪山白,而且白盘玩表带搭配的可能性更多,既可以低调,又可以张扬,可以驾驭很多场合。

    护桥必须必须必须有,这是我最不能拒绝的沛纳海元素。厚度上确实有那么点不友好,但对于沛纳海这种风格的表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冬天我也不打算戴,这是一支属于夏季的表。

    护桥必须必须必须有,这是我最不能拒绝的沛纳海元素。厚度上确实有那么点不友好,但对于沛纳海这种风格的表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冬天我也不打算戴,这是一支属于夏季的表。

    ap的白盘在沛纳海的白盘面前,更像是银色。

    ap的白盘在沛纳海的白盘面前,更像是银色。

    撕膜上手,44的表径,对于沛纳海来说,属于常规表径,也是我可以驾驭的一个尺寸。

    撕膜上手,44的表径,对于沛纳海来说,属于常规表径,也是我可以驾驭的一个尺寸。

    白盘越看越中意,干干净净,还透着点斯文,和我风格比较搭。

    白盘越看越中意,干干净净,还透着点斯文,和我风格比较搭。

    惯例惯例

    惯例惯例

    价格大家别问了,只能说我运气很不错,捡了个小漏,全新当日卡+专柜自提,还比买表贩子手里的要便宜的多。虽然从初心1312变成了1314,但也称得上是为了沛纳海隐忍了五年吧。集团对品牌的不重视导致了沛纳海现在的尴尬境地,心理上过不去那个价格落差的坎才导致迟迟不能下手。加上挺好一表,机芯也不差,但连个背透都舍不得给,真的是有一种集团已经玩腻了沛纳海,由他自生自灭的感觉,甚至到了要出女表自救的地步。回想当年的火爆和现在的寂寥,只能唏嘘。希望沛纳海能再次振作,对得起每一个喜欢它的表友,不要寒了大家的心。

    以后汉密尔顿和沛纳海就是我主流的玩表带专用表头了,沛纳海原厂送的表带玩的乐趣不大,表耳尺寸也无法和我已有的表带通用,又要花一笔钱在表带上了,没办法,就好这一口。

    82

    主题

    3631

    帖子

    2万

    积分

    银牌专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中国 2022-11-17 15:45: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处之道 发表于 2022-11-17 15:21
      恭喜入手,白盘真漂亮
      谢谢支持,白沛别有一番风味

      993

      主题

      1万

      帖子

      217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北京 2022-11-17 15: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购表作业分享,恭喜您通过认证

        我是论坛管理员,如果有好的文章可以推荐给我,经审核后可以推荐到腕表之家首页中。

         如果有好的活动也可以推荐给我,谢谢各位对腕表之家论坛的支持!诚招热爱腕表的表友担任论坛各版块版主,详情点击:https://bbs.xbiao.com/102/2740.html

        3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金牌专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17 16:07:1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入手讲缘分

          82

          主题

          3631

          帖子

          2万

          积分

          银牌专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中国 2022-11-17 16:08: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2-11-17 16:07
            入手讲缘分
            缘分到了就要把握住😁

            3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金牌专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17 16:17:2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夜雨ZTE 发表于 2022-11-17 16:08
              缘分到了就要把握住😁
              的确,每款入手的表款都是这样的经过

              16

              主题

              8100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重庆 2022-11-17 16:47:0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专柜自提还省了贩子加价

                7

                主题

                204

                帖子

                236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中国 2022-11-17 17:01: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行情不好折扣好,手里没沛的观望的可以入啦,男人必须有只沛,这个魔咒我也没躲开

                  82

                  主题

                  3631

                  帖子

                  2万

                  积分

                  银牌专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中国 2022-11-17 17:04: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之子88 发表于 2022-11-17 17:01
                    恭喜恭喜,行情不好折扣好,手里没沛的观望的可以入啦,男人必须有只沛,这个魔咒我也没躲开
                    得有一支。沛纳海这种造型设计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51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金牌专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广东 2022-11-17 17:34: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潇湘兄,最近新表连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