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主题

3470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14356 浏览 / 76 回复
    入手人生第一块爱彼,竟然还是梦想的蓝盘。
    发表于上海 2023-3-24 1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巴菲猫 于 2023-3-24 18:30 编辑

    去年年底成功在专柜帮老婆入手一块爱彼皇橡白盘,可自己的那块皇橡15510依然在遥遥无期的排队之中,至于什么时候能够轮到只能看运气了。普通表友想要在爱彼专柜工价入手一块皇家橡树难度有多大,大家都懂的,热门的蓝盘更是不用想,能排到黑灰白任意一个盘面都算超级幸运了。因此想要入手一款蓝盘的皇家橡树,基本上只能在二级市场加价购买。其实个人最喜爱的皇橡表款并不是15510(15500),而是JUMBO16202(15202),但作为爱彼真正的钢王,市场溢价也不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所以一直以来也是我个人的奋斗目标之一。
    原本以为要实现爱彼的蓝盘梦想还需要不少时间,却没想到幸福突然就来到了。一切源于不久前和朋友的一场饭局,同样喜欢玩表的他竟然戴一块蓝盘爱彼皇橡,咋一看还以为是15202,但仔细看却又不是。他得意的向我炫耀他收到的新宝贝,其实是现款皇家橡树15510的上上上上代,也就是15300的上一代型号14790。我上手试了一下就瞬间爱上了,虽然是只差不多20表龄年的老表,但状态极佳,爱彼的蓝盘魅力自不必说,更难得的是其拥有超轻薄的表壳和表链,佩戴舒适度应该是所有爱彼皇橡表款里最佳了,比起15202应该也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后我对这块表念念不忘,便产生了想让这个朋友割爱的念头。于是死磨硬磨了好一阵子,期间又请他吃了两顿大餐,终于答应把表让给我,果然是好基友,在这里再次多谢他。至于价格嘛,这种老表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关键是大全套,成色又好,属于可遇不可求,碰到了就是有缘人。从此咱也是有爱彼的人了,而且第一块还是最爱的蓝盘,真的很开心。话不多说,上图分享。

    可遇不可求的大全套,当年买这表的应该也是身家丰厚之人。

    可遇不可求的大全套,当年买这表的应该也是身家丰厚之人。

    虽然是将近20年的老表,但状态依然很不错,可见之前的拥有者很爱惜。这个蓝盘颜色偏深。

    虽然是将近20年的老表,但状态依然很不错,可见之前的拥有者很爱惜。这个蓝盘颜色偏深。

    超级薄的表壳和表链。

    超级薄的表壳和表链。

    表扣的开启方式和现在不一样

    表扣的开启方式和现在不一样

    当年还没有背透。

    当年还没有背透。

    经典坦克链,这张看上去像黑盘。

    经典坦克链,这张看上去像黑盘。

    终于凑成情侣表了。

    终于凑成情侣表了。

    表壳厚度的比较,肉眼可见竟然比现在的女表还要薄。

    表壳厚度的比较,肉眼可见竟然比现在的女表还要薄。

    爱彼蓝VS劳力士绿,各自的品牌色,都必须拥有。

    爱彼蓝VS劳力士绿,各自的品牌色,都必须拥有。

    二选一的话,你喜欢哪一个?

    二选一的话,你喜欢哪一个?

    上手瞬间便爱上了,36的表径竟然不显小,。

    上手瞬间便爱上了,36的表径竟然不显小,。

    强光下的蓝盘靓丽。

    强光下的蓝盘靓丽。

    轻薄的表身带来极其舒适的佩戴感受。

    轻薄的表身带来极其舒适的佩戴感受。

    爱彼的打磨工艺始终出色。

    爱彼的打磨工艺始终出色。

    表链的首饰感强烈。

    表链的首饰感强烈。

    无论是颜值,还是佩戴舒适度,比起JUMBO亦不遑多让。

    无论是颜值,还是佩戴舒适度,比起JUMBO亦不遑多让。

    蓝盘就是好看。

    蓝盘就是好看。

    和222同框,复古味扑面而来。

    和222同框,复古味扑面而来。

    我的三块钢表,通勤三宝。

    我的三块钢表,通勤三宝。

    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会摆平所有犯的错.....

    15

    主题

    2894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台湾台北市 2023-3-24 14:44: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狀態確實不錯!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多谢表友,确实是难得的好品相。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17

      2

      主题

      4646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上海 2023-3-24 15: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多谢多谢!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18

        98

        主题

        5704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23-3-24 15:09: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基友,一被子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必须一被子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19

          71

          主题

          3万

          帖子

          8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于广东 2023-3-24 15:38: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谢谢支持!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19

            19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江苏 2023-3-24 15:40: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多谢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20

              54

              主题

              1726

              帖子

              531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走的徐不甜膜贴的RX8,THOR水印是我索尔专属的 腕表型号:77350SR 购买价格:21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杭州万象城劳力士专柜 腕表型号:劳力士GMT沙仕圈 购买价格:115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山东 腕表型号:碧湾1958黑盾 购买价格:2889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23-3-24 16:28: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呀,魅力很大 恭喜恭喜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一见倾心,情难自控。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21

                25

                主题

                755

                帖子

                578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天津 2023-3-24 16:29: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多谢支持!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21

                  109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上海 2023-3-24 16:58: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成色极佳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可遇不可求。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21

                    1

                    主题

                    7

                    帖子

                    21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 购买地:苏黎世 腕表型号:浪琴(Longines)瑞士手表 名匠系列 机械钢带男表 L29104786 购买价格:15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江西 2023-3-24 17:49:1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01年的,多少入手的?
                      巴菲猫
                      巴菲猫 楼主

                      04年的,差不多一只16500黑钢迪的价格。

                      发表于上海 2023-03-24 18: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